Monday, July 26, 2010

我们成功了


26 July 2010

等待这一刻很久了,哈哈
就是我们面对着那么多师生
轰轰壮壮的,“光明真大”的
颁了我们的Rambu Kuning

可是这一天的到来
却给了我不少的压力
是因为发生了某些事情
中*尽然对我们说了一下不好听的话
这让我们很愤怒
我们不知道什么原因,你们会这样对我们
只是觉得说,有些失望和心痛
希望这些事情不会再发生

在另外一方面,
我在P*里,我真得很难受
在拿到Rambu Kuning后
我就想汉堡包,被夹在中间
我不知道我可以做什么,只好少一些在你们面前出现
也希望你们不要一直在我面前说那些话了
我真得很难受、不知道还可以做什么
也许什么都不需要做。。。

说回开心事好了~
这一天让我们兴奋也让我们紧张
YY对我们说,这是我们第一年的童军在学校有这样的仪式
哪怕这也许是我们的最后一次
YY都羡慕我们了,哈哈
其实,我们都很感谢YY的
因为是他带我们到今天这一步的,没有他就没有今天的我们了

今天,当我们在礼堂隔壁准备的时候
那些老师嫌我们很吵就一直骂我们
那也算了,我们也是有一些吵的
过不久,他们尽然还想抓我们的裤子呢
他们也太鸡婆了吧!
不知道是不是他们眼红我们了
还做这些小动作呢,也太幼稚了吧
尽然影响了我们的好心情
去死吧!

我是最后第三个颁发的
还没到的时候心情还好的
当到我的时候我超紧张的
我看见我班的同学,还有“上面的人”都在看着
真怕我会有什么出错呢~
不过幸好有神保佑我,没有出差错^^
当下到台的时候,我们要求YY帮我们带上Rambu Kuning
这是YY第三次帮我戴上了,有些不好意思呢

当我们全部人都颁发完毕后,
就开始享有我们日晒雨淋的精彩片段
哈哈,期待这刻很久了
这片段有20分钟那么长,不过对我们而言再长的片断都不够
当我们在享用我们的辛酸日子时,我们才发现原来我们已走了那么多路
也许在当中的片断中,外人也许看不明白
但已融化了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了
那些日子,我们难以忘怀
在这一刻里,我们只有感动,我们都好像哭哦
这就要谢谢我们的LeeWeng Sheng了
是他,帮我们完成这个片段的 害他没有觉好睡
感谢你啦~

看完片段后,我们就去礼堂前拍照
可是那些照片我还没拿到手
拿到后,我一定会好好保管的
那是我们的第一次,是我们的!

回到班后,我班的同学都对我问东问西
连平常不太和我说话的同学也跑来跟我问话
哈哈,他们还不断地向我敬礼呢
我几时有那么可爱的同学都不知道了
也许,这就能证明我们的努力是没有白费的
可是,同时它也告诉了我
不能再像以前那样那么孩子气了,长大了
我知道了,我会尽我的能力做好我的本分的


1 comment:

  1. woohuu ~~~
    紫萤很yeng !!!! XD
    我又为你拍掌哦!! ^^
    加油! =)

    ReplyDelete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