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这些天


15 July 2010

这些天我们都忙得很呢~
因为我们即将要入营了
这次我们要去的Camp是Sikap Camp
是要考King Scout的必经之路哦~
在入营前我们需要做完五本Log Book
Lencana Ekspedisi, Lencana Jayadiri, Lencana Kemahiran, Lencana Kegiatan和Lencana Perkhidmatan
我们赶这五本书真的是赶的要命!
因为赶这五本书,有些人都很累了

累的哭泣了~
也许哭出来当是一种发泄
会舒服一些,不过在哭泣过后请再振作起来!
因为你还欠那么一步而已
如果这一步对你来说是很大步,那你就跨大步一点啊
无论如何,都要斗过恶魔,站在恶魔的头上
以后你会发觉你今天的辛苦,是可以换来以后的成就

人生总是{先甜后苦}的
每个人都是经历过,只是看你的过程中有没有那么的顺利
人生总会有一次最低潮的时候,只是看事情发生的是早还是晚而已
不过对我而言,这不会是我人生中最低潮的时刻
它对我而言是我的人生成功之道、是我的将来

世界上是没有不劳而获的事情的
也没有那么容易得来的事情,竟是真的有,那也是没有意义的
成功是要靠自己的,当然在一路上我们也是需要朋友的肩旁挡一挡
累了,不妨停下休息下
人生嘛,是多么的漫长啊~
尽然是这样那为何我们不慢慢的享受呢?


这些天
我生活得很好
仿佛每天都在笑声中度过
我喜欢这样的日子
开始学会寻找快乐、寻找自我
 只希望这样的日子可以到永远
那我就不用再孤单了
其实我并不孤单
我还是有很多朋友
可是我总觉得我是最孤单的那个
发自内心。

很开心这些天有你陪伴我
带给我不少欢乐
也许你自己都不知道你带给我欢乐了 
可是我还是很快乐
我想谢谢你。

我知道我的朋友都在担心我
因为我的选择也许是错的
可是我真得很忧郁
所以我没有做出任何行动
就这样吧~
现在开心就好了。

我病了,
发烧、伤风和喉咙痛
我在担心着会不会是H1N1
我很害怕,
害怕会连累我的朋友
害怕会连累我的家人
害怕会连累自己
我不想在这个时候发生什么事情
我只想平平安安
明天就入营了,我可以
在明天醒来的时候病魔都离开我了吗?
我现在的第一个愿望。


大家,我们一起
加油加油吧!
为了我们有更好的明天
为了我们有更好的将来
我们付出的努力是没有白费的
想不劳而获?
小心我踢你出局,Game Over.
让你永不翻身!

大笨蛋,想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