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安好吗?


05 July 2010

今天在Facebook看见之前的学姐学哥们
有想念的感觉

好久没有看见你们了
你们还安好吗?

在Facebook上看见你们上了大学生活的照片
也可看见你们生活得很好
你们多多少少都有一些变化
女的变美了,男的变帅了

也看见你们在大学认识的新朋友
看见你们相处得很愉快
这就是中学生活毕业后,
会经过的一个阶段

当我毕业后,我的生活又会是怎样的呢?
会是像你们一样那么的好吗?
我希望如此。

如果有一天让我在街上遇见你们
我会大胆走前一步,向你们问好
希望你们还记得我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