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7, 2010

怕。

27 July 2010

昨天已过去了,今天又是新的一天
昨天发生的事情还没淡去
来到今天我还是很怕、很怕
我不知道我应该以什么样的心情去面对你们
我只好假装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一样

如果真的什么事都没有发生就好了

今天一上到去,就直冲上去了
我害怕,看见到你们
我害怕,不知怎样面对你们
我害怕,你们会对我说不好听的话
我害怕,我们因为这事情朋友都难做
我害怕,你们的冷漠眼神
我害怕,我真得很害怕

你们让我苦恼
也许,我不应该想太多
可是,我的脑袋不受我的控制
让我,不断地在想
明天,我应该选那一件衣服来穿?
不过,我已做了决定
不想,听见任何流言蜚语
只想,做回那个我


来着的Canival,我不想做了
我很痛苦,你们知道吗?
我知道我错了,明明就是得空,可是却没有帮忙
我承认,是因为我懒惰
却被你们说了,没有心情了
我只好说:对不起,你们不需原谅我,你们可以生气我、骂我
突然,想要你们帮我把名字给割掉了
那我就不会有那么多得烦恼了
在Canival那天,我可以痛快地玩
那我就不用看你们的脸色了
也不需要再烦恼什么了

其实,我是一个无用的人
有没有我在,都是一样的
不过,只要是我能帮忙的我都会帮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