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唱K记


03 July 2010 

今天是拿成绩单的日子
我没有去学校拿,
是因为我妈妈不得空
就打算你们拿完成绩后就一起出街

好久没有出街了
是好久没有和你们出街
其实我们这天出街是有真正的原因的
可是到最后我们都忘记了
因为我们唱K唱到得意忘形了

这是我们第一次唱K
在唱K的过程中我们都玩得很疯癫
我记得:
我们唱“老婆”的时候,
这是我们的歌,你们都是我的老婆
好有很多歌都是很有意义的
可是我忘记完了~

我们唱K唱多了一小时多
我们都在担心会不会加钱呢~
可是到最后都没有,哈哈
唱完K后,我们就去厕所拍照
可是因为Adeline早走我们就拍几张而已
再后来菁又说肚子饿汶和她去吃东西先
丢下我和翎两个人在那边自恋
真没有意思。。。

我们来看看照片吧~

出门前。

唱K啦~

合照。

 我和翎。

 自恋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