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HopeLove

12 January 2011



到底,我的前世是个怎样的人  为什么让一个那么渴望爱情的人得不到爱情?  我的前世,是一个玩弄感情的人吗?  所以导致现在的我,不被得到爱情  


我的前世,是一个谜。


不敢相信命运书上所说的  什么今年感情丰富、有很多追求者等等等等的屁话  简直不能够相信  那些是虚伪的希望并不是实体的  我讨厌


命运书,去死吧!


我不想听、我不要听  你们的恩爱爱情故事我不要听  你只会让我嫉妒你们的美满爱情  你们的甜蜜照片我也不要看  不要在我面前老公前老公后的  我的笑,很勉强


你们的爱,我未能体会得到。


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在别人眼中人格很恶劣的人、长相不太好的人、身材没有很好人  他们都能够找得到另一半(我知道我这样说很过分)  而我,真的连猪狗都不如吗?  我到底有那里不好了呢?


不明白,就是不明白。


突然,突然有种想法  不如我去当尼姑好了  当老“孤”婆好了  反正以后都不打算结婚的呢  出家好了


就这么办吧。


渴望,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