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9, 2012

I♥Tattoo

05 January 2011



其实一直以来我都很喜欢纹身的
可是,听说纹身后不能够捐器官了
可是,我有想要以后我死了后能够捐我的器官给有需要的人
真的很矛盾咯~

每天在店里工作的时候,
都看见很多人都有纹身的
有些很美;有些却很夸张
看到有些很美自己有很喜欢的,
就会想要纹身了

可是都不知道爸爸给不给我纹身呢
虽然我的妈妈有纹身
我的表哥也都有纹身呢
真羡慕呢

我也要!




这个是GD的纹身,超帅的说
超喜欢他的手上的纹身,纹在那个地方很美呢
他的纹身都是有意思的
可是我想,我应该不可能纹在那种地方吧
而且我觉得,男生纹在那个地方比较帅~
我的最爱!


好像在背后纹一个的说,
还没有确定要纹些什么
可是这个地方是大多数人都会纹的地方

还有就是这个,超想纹一个一模一样的呢
穿起娃娃鞋的时候一定很漂亮呢
我最爱的猫头鹰
可是当穿高跟鞋的时候就会有点不搭,要选择适合的高跟鞋穿咯

最后一个纹身就是,
想要在手脉那边纹一个我的星座的标志
超帅的说!

想想都好兴奋呢
不过我想还是过了21岁以后才行动吧
真的很怕会被人砍死呢

而且也不知道纹身的那种刺痛
看人家纹身都纹的出血的
不敢想象那感觉
这些就是要美不要命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