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8, 2012

PLAY!FtIslandConcert

14 January 2012



“喂?”我说。
“你自己想朋友重要还是FT Island重要!”大姐第一句话就是对我说这个,我傻掉。
“Harr?”我的回复。
“阿姨有两张免费入门票问我们要不要去看,健乐要去看。”大姐说,我立刻尖叫。
“什么?!”我很大声地说。
我开始犹豫了  我该怎么办  之前我真的很想要去看得,因为没有去看过韩国歌手的演唱会  今早,我还在想着:如果突然有票让我去,我该怎么办?  想不到我的随便想一想竟然成真了,我傻掉了
“你让我跟朋友说说先,等下再告诉你。”我说,就这样结束了通话。


“喂,翎啊?我阿姨有FT Island的演唱会入门票哦  我该怎么办?”我很激动地说着。
“Harrr!你要丢下我们的约会吗?”翎显示出很失落的感受说着。
“不知道哦,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选择  怎么办?”我很犹豫的说着。
“你要丢下我们咩?”翎很失望很失望的说。
“我真的不知道  可是想想FT Island久久才来一次,我们却可以下次再约。(我知道我说这样的话很过分)”我说着。
“可是我们很难得才约得到,而且菁又刚好六点放工可以和我们一起出去。”翎说。
“可是一直以来都很想要去看他们的演唱会  我可不可以心在你们那边,可是人却在演唱会那边。”我很不顾他们感受地说着。
“Harr,你要酱咩?  你让我跟她们说说怎样先。”翎一脸的失望。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要在这个时候告诉我有入门票?!!


明明是我先约他们的,可是最后竟然是我放他们飞机  我觉得我很衰,衰透了  我觉得我很“2 5仔”  感觉没脸见他们了  真得很对不起  早上翎还很开心的打电话给我,问我为什么今天又可以出去的?  可是现在却一切都泡汤了。。。


{取消啦~  汶说如果你人在我们这边,心在那边你也不会开心~ 就别勉强吧~}

收到这样的简讯我很内疚,我不知道我的决定是否对?

看完了整场的演唱会,我不知道我有没有后悔  我一直在想:如果我现在不是来看演唱会,而是和朋友一起吃饭聊天那会多开心  我一直一直的在想  我弟弟觉得这场演唱会很闷、很无聊  因为不是他熟悉的歌手  我也不知道我有没有后悔  因为我不管做什么东西都好,我都会乐在其中  尽情的去享受这一切  真的不知道

死党,我真的很对不起你们

我们的聚会从毕业到现在都未能够成功,我们总会有人缺席  我们未能够完完整整的在一起  现在,我们的聚会又要压后到新年后了

但愿:我们真的能够好好的大家一起聚在一起  一个都不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