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TheViralFactor

19 January 2012



看了看了! 在首映的第二天我就和死党一起去看了


超紧张的,一直不想要错过开头  很想要完完整整的看完整部戏  幸好进场的时候还没有开始  进到场后,发现很多人都是冲着周杰伦而来的  很多人都是因为周杰伦而来的  我自己当然也是其中一个啦~  


节目开始了,好紧张  听见周杰伦的声音、看见周杰伦了  很men咯,好不好  刚开头的时候是又说一些英文的  坐在我隔壁的人虽然也是来支持周杰伦的,可是他们却一直说一些不太好听的话 说什么,杰伦听不明白英文说什么的啦  真的很难听叻!  


看了这套戏后,发现周杰伦留胡须的样子原来也有很men的一面  里面的情节真的很好看叻  而且还是有在大马取景的呢  看见那些熟悉的地方有一种特别的感觉  在想:为什么我那时候不要去到现场观看了? 不过如果没有记错的话,那时候应该是在准备考试当中吧  根本就拿不到时间出来做其他事情呢


谢霆锋也好帅呢  其实他是一个好爸爸  我觉得不论在这套戏里面还是在真实情感里面  


看完整部戏,我哭了  在2012年里,让我哭得第一件事就是看了周杰伦演绎的电影  真的好感动,感动的我的眼泪不自主的流了下来  周杰伦,我为你留泪了  故事的结局里,周杰伦是死了  好可惜  看这套电影,看的好刺激呢  我赞不绝口哦  还想要看多好多好多次呢  不管看多少次都不会闷的!




超帅的周杰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