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初三

25 January 2012



初三,初三我就开始做工了


今天我当哭宝宝了


突然收到姐姐信息说,明天要不要跟阿姨一起去看戏?去Timesquare或Pavillion
我听见后就很兴奋,因为我一直都很想要去那边看鞋子了


过后我姐他们又突然来leisure mall买今天晚上的戏票,和妈妈一起看得
过后我姐也告诉我说,明天也是在这边看
我当场很失落了  整个人都不开心了


放工后,我就走去菁工作的地方和她苦诉
说下说下,我又忍不住哭了


我们先回家然后再出门
在临出门前,我又想回
又哭了  眼泪不停的流


看戏的时候,每当我看到很感动的场面
我都会忍不住哭的  又哭了
我该训练下不要那么心软了


明明告诉自己不能够那么懦弱的
为什么每次都要哭个不停?
我不想要哭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