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2, 2012

JK

05 January 2012




现在回想起,感觉其实没有那么的悲  虽然我们最后没能够走在一起,可是我们都能够好像什么事都没有发生过一样  好像从前那样聊着天、做着自己本来的角色  可是每次重复又重复的看着你那一封简讯,还是会有笑得感觉  可是再想深一些  其实你是没有很表面的拒绝我而已 我就是这样,每次都往坏得方向去想  因为我不是那么幸运的一个人,我没有他们那么幸运  虽然说好从2012年开始要忘记你  可是怎么能说忘就忘呢?  不过,其实要我忘记一个人很简单   只要找一个新对象就好啦~  做人就是那么简单


*图片中得某某某爱某某某  只不过是我一个人在单恋而已  做人好无趣啊~  


*你还欠我一个解释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