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初二

24 January 2012



初二更可怜,完全没有什么拍照的  都没有拍自恋照呢


可是这一天让我沉思了很多东西  我有一位表姐她是读PR的,而今天去拜年的时候又遇到一位也是读mass com之类的  聊了很多东西  我这才发现,原来PR也不是容易读的
第一,做人一定要很乐观、健谈
第二,一定要很会说话  当然三大语言一定要很厉害
光看这两点,我都没有一个可以做到了  虽然说很多东西都是进到去可以学的  可是,我觉得没有那么多时间让我学咯  因为我连最基本的东西都没有学好了  开始思考,这一门到底适不适合我  或许我可以去当空姐?  可是我最想要做的还是模特er,可是又有什么可能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