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7, 2012

初一

23 January 2012



那么快又过新年了  恭喜发财咯

其实感觉今年的新年并没有那么的好  虽然说是新年来到了,可是总是有会想要吵架的感觉  一大早说话的语气都会很重  并没有合合气气的  感觉很不好叻

新的一年,都会看很多命运书、听大师算命啦  好像听到不好的东西  在龙年里,属龙、猴子和狗的都没有很好而已  虽然说是龙年,可是属龙的也没有很好  我爸爸就是属龙的  在年初一的时候,爸爸和亲戚完着麻将的时候突然感觉很晕,然后还有呕吐呢  都不知道那里出问题了  第二天还要跟朋友一起去爬山到星期六才回来呢  我最害怕的是因为我属狗呢  我看过命运书说,今年属狗的会有车祸意外发生  我听到这个就紧张了  人家今年刚刚好考到车牌就告诉人家这样的消息  你真的不让我驾车咩? 如果万一发生什么事情很不好的叻  真的要请神明多多保佑啊!

这一年的新年也很少和亲戚们一起拍照  不知道为什么呢  而且这一年也很少去什么地方拜年呢  我初三就开始做工了,可怜的我  因为都没有什么地方去就开工咯  我的死党们回去乡下就回整个星期了  家人又没有去那里拜年  所以就那么早开工咯,好无聊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