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EndOfTheYear

31 December 2011



觉得自己真的很没用
开始做工三个月了
竟然哭了两次,而且还是在店里
其实我一点都不想要哭得,
可是为什么最后还是哭了呢?


第一次,
在serve着客人的时候,客人问我那鞋子什么价钱
当我移开脚步要去查看价钱时,
有一位小孩从后面冲出来,
撞上了我,然后又撞到旁边的鞋柜
我吓到了  我连忙扶小孩起来
小孩痛得哭了起来  我也很心痛
孩子的妈妈也上前来扶孩子
小孩不停的哭
在他们走的时候,不停的望着我、看我
嘴里还不时地动着  不知道在说什么
看吧看吧,认住我的样子吧
可是也不能够完全怪我啊,
我背后有长眼睛吗?!
自己的孩子又不好好的照顾
其实,我也没有因为这件事想要哭得
可是,当我和同事约好一起说要吃饭时
同事的妈妈突然出现,还说要买吃得给她
我想:嗨~ 又没人陪我一起吃饭了
你知道吗,一时间来两件让我伤心的事
让我感觉跌进谷底里了
所以,我才忍不住想要哭得


第二次,
虽然店里看起来很多人,可是都好像没有什么开单
却一直被人吃叉烧
*叉烧:拿了鞋子给客人试,可是到最后都没有买
不只是一次被吃叉烧哦,连续好几次都是
害我都没有什么劲想要做了
我当花盆站着好啦~
同事们,看到我的死样就走过来叫我不要这样
够了,不要再说了
已经很伤了,你们还要一直说  一直让我想起
最后,还是忍不住又哭了
我不是担心、伤心、生气我的commision很低什么的
只是这样做很没有意思
在我第三次回到来这里做时,我已经看得很开了
我没有把commision看得很重
我只是一直想着我的底薪就好了
我也从来没有一次去看我今天到底做了多少的commision
我只是让自己开心一些,
不要再因为那些无畏的东西而伤心



早上工作时,真的很失意
原本都没有什么勇气或者想要发简讯给他了
后来和我最亲爱的聊了一下后,我舒解很多了
没有本来的那么难过
回到家后,鼓起勇气发了简讯给他
却没有勇气等待他的回复
直接关机,然后睡觉去
没有等到十二点的来临,没有和大家一起倒数迎接2012的到来
只是很想好好的睡一觉
不知道最近是不是把自己弄到累垮了
真的很想好好的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