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14, 2012

iDidIt

10 January 2012



我成功了  最后终于做到了


之前偷偷地去听Undang没有告诉任何人  之后又偷偷的去考Undang  这些都是在考SPM前作的事情  因为都没有和死党一起去听Undang的打算,又想到考完SPM后才行动的话又会有点很迟的感觉  最后决定自己一个人去咯


一个人去听Undang真的是很无聊,还好我有带故事书去那边看  然后考试的时候第一次就及格了,还是要是刚刚好及格的呢  当按下确定答案的时候,是多么的紧张啊  考完后又要听多一次Kusas  原本是要听六个小时的,三个小时在可是里面;三个小时在可是外面  可是只要给钱就不用听外面的那三个小时了  听完后就可以学驾车了  第一天学驾车时十分紧张,在等待Uncle来载我的时候  Uncle第一件教我的是怎样进gear,就一直在那边练习  练习到熟后就开始驾车咯  慢慢的驾出去大路  可是因为是第一次驾一直不知道自己的gear在几号了  学多了以后就开始会了  感觉走On the road的时候是最爽的  Uncle第二件教我的是上山  教我怎样听声音,让车可以顺利的走下去  车轮一定要到黄线等等的  后来Uncle就较我Parking和Three point turn  Uncle每次都让我一个人坐在车上自己练习  我就会重复又重复的做着同样的东西,可是每次都要排队的  排队等待的时候真得很痛苦和浪费时间加超闷得  


当Uncle跟我订了时间考试,在一月三号  那天跟我一起考的人年纪都差不多一样  我们都很聊得来  我很开心能够认识他们  虽然之今天以后我们都不可能见面了  很不幸运的  他们都能够很顺利的成功过关  可是我却Fail了Three Point Turn  人人都说很简单的东西,可是我偏偏在那边出错  就这样,我得重考第二次  这是在我2012年里第一件令我不开心的事
不过也很幸运的 我能够在下个星期就重考了  不然的话我就要等待两个星期后或是新年以后  就是因为这件事情,我在烦恼着要不要包好  因为我真得很没有信心  虽然第一次我上山能够成功,可是我不保证第二次考的时候也能不能够成功  我的大姐告诉我说:不要包,只要你做到的话你拿到牌都开心一点  如果是包的话就不是真实材料了  还说:如果以后你想一个人驾车出去就证明给我看,不要包  最后我也是选择不包



很幸运的  我第二次重考上山真的过了  我很开心,可是同时我也很紧张  一直叫自己不要紧张  当做parking的时候,我很小心翼翼的  我很怕我会撞倒任何一个棍子  最后也是过了  然后就到three point turn,我也是很小心的  因为我不想再在这里错了  心里一直想着:做完这个就没事了  赶快完成它  最后的最后,我也完成了  我有三个LULUS了  好开心


这次的学/考车行程中,我用了爸爸超多钱的  超支了  因为我学车超出了时间,后来一小时二十块  超贵的  我都不好意思跟爸爸拿钱呢  现在什么都过了,明天准备跟朋友出街好好的庆祝一番吧~


现在我实现了我2012年的愿望了,
第一就是,我染了头发
第二就是,我在新年前可以拿到车牌了
现在要实现第三个愿望了,
就是,换新电话  也许要等到二月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