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9, 2012

MyBenefit

27 January 2012



发觉原来在自己也有一个好处,那就是
忍得
不是忍得不发脾气什么的
而是,明明是思念你的  却没有因为如此而主动去找你
你不发觉吗?
我都很少去找你信息或什么的

以前的我,因为还在读书的关系
所以没有和任何人说过或告诉过谁  我喜欢你
因为我知道  一旦我告诉了谁以后  我会比之前更爱他
不知道为什么的
所以,一直以来我都不会选择告诉任何人

直到现在毕业了,不必为学业操心了
我才慢慢的对死党和姐姐说
也都对当事人说了
但是换来的结果是

我爱他。
他不爱我。
就是这样简单而已。

到底我还在渴望、期待、等待什么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