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2, 2012

TheViralFactorPublicityWill

15 January 2012



昨天是韩国人;今天是台湾人  后天就回去原本的大马人了


因为昨天晚上去看FT Island的演唱会,然后今天就是去Pavillion看周杰伦了
好兴奋哦!
周杰伦这次来的目的是因为为即将上映的电影-《逆战》做宣传会


原本是约某人一起去看的,可是他那里有心记得我说过什么啦~
还是这位好友比较好,从来都没有爽我的约
不过就算没有人陪我去,我还是会自己搭车去的  因为是周杰伦!
做半天的工,然后就去找周杰伦了~~~


我们先去医肚子,然后逛一逛
开始和结束的时间是07:30pm-8:30pm
差不多六点的时候我才走过去
才知道自己来的太迟了  


Pavillion大厅的楼梯上全部都坐着人了
然而可以在旁边围看的位子,风景美的都被人霸完了
我惟有走到台的前面(不是很前的,就是有东西顶着的)站着
可是旁边有很多樱花树都顶着了  真讨厌!
更厉害的是,不知道什么时候电梯被弄停了  那些人就站在那边观看  真够力


虽然说七点半开始,可是哪有那么准时呢?
七点九才有人出现拿着mic讲话,那就是MY FM DJ宛慧馨做开场白
跟我们玩了三轮的游戏  蛮长的时间  主角才肯出现


周杰伦终于出现了  我很大声地欢呼着
周杰伦后援会还准备了一个蛋糕给杰伦当生日蛋糕呢
虽然他很迟才出场,可是却很准时的八点半就走人了
嗨,只看到一下子而已
杰伦这次出场没有剃胡须哦~  我不喜欢看见没有剃胡须的周杰伦 XP


陪我的人,我知道你很闷啦
看到你一直在打瞌睡  对不起啦  不过也要谢谢你陪我lo


杰伦的电影《逆战》将会在他生日后上映哦!
我一定要去看!



















*** 其实我已经比以前快乐很多了  为什么还是那么多人觉得我不开心呢?
只是有时候我闷时、发呆时、累时  样子看起来才有点酷酷的  那并不代表我不开心好不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