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5, 2012

Hello,2012

01 January 2012



还是那句话  又来到新的一年了  我也都已经十八岁了,真的感觉很不像  十八岁了,感觉很大人了  其实还是小孩子一个


在新的一年里,有很多朋友都希望我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  感觉大家平时看到的我好像一点都不开心  不过说真的,真的是很不开心  在上一年里,发生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所以我的伤心难过也是难免的  不过,今年我答应你们  我会开开心心的度过每一天  因为我也想要改变我的生活  我也想要让自己开开心心的  也许因为没有读书了,也少了很多烦恼和学业上的竞争  生活也都轻松多了,快乐多了  走起路来得脚步也都轻多了  真的,我也很想要自己开心起来  努力中、尝试中,我会加油的


不敢面对的还是要面对  醒来后,把手机开机  有好几封的简讯进来  最害怕的还是看到你的简讯,不知道你会怎样回复我  真的是害怕到不敢打开电话的  不过,当打开来看后  读完后  还好啦  没有想象的难过和伤心  边读边嘴角上扬  其实并没有什么喜事  只是也都知道和明白你的心里在想些什么而开心的  这样,我们的事也都告一段落啦


在新的一年里,我最想要做的事情很多很多  包括:
a.又换新的手机  感觉我每一年都要换一次手机,手机不能够用超过一年啦  我的理论* 可是第一个月的薪水还不够买呢  真的很心急要换新电话啊
b.存钱买属于自己的laptop  虽然不知道到最后会不会买到Incredible J,可是就是要存一笔钱买电脑
c.换新发型  要染头发了  然后也要把头发流到长长的和分中间线
d.好像和死党一起旅游  不管是哪里都好  不过其实还是比较喜欢去有沙滩的地方玩
e.希望真的能够去到台湾  妈妈答应过我的,不知道她会不会食言  我要去MR.J餐厅  我要去狂购物  其实我也很想去韩国和香港
f.一定一定要在新年前拿到车牌
g.一定一定要减肥成功  继续减肥,加油吧
h.很想谈一场恋爱  好久都没有恋爱了  已经不知道恋爱的滋味是怎样了  对它陌生了
i.想要进到理想的学院  可是没有我要读的科目  但愿真的能够尝试大学的生活
j.我要变得更美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