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6, 2012

Outday

11 January 2012



考完车后,后一天就和朋友出街了  也顺便庆祝我考车成功


一大早没有闹钟都会自动醒来的,每次期待出街的时候都会这样  都不会有赖床的  打扮美美后就很赶的出门去了  


很快就和朋友相聚了  那个说不会出现的人又突然出现  每次都用这个烂方法的,没有一点新意  换换别的点子吧~  很兴奋又和朋友出街了,我们太久没有一起出来啦  想想,以前这个时候我们都还在上课呢  根本就不是出来玩的时候  可是我们现在毕业了,我们无时无刻都能够出来了  毕业的好处*  


我们达到后,就直奔去Pavillion和那么多可爱的熊熊拍照了  摆了那么久现在才第一次来,幸好还没有搬走  拍完照片后我们就去飞轮海广场逛街了  之前和家人来想要逛这里都不能够,现在终于能够来啦~  我们在飞轮海广场花太多时间了  我们在里面逛着,然后又在那边吃东西  用最多时间在里面  然后我们才去Sungei Wang逛  我们只是逛了第六楼,然后吃一个Snow Flake然后就回去康乐走夜市了  而且还是每个人看我一个人吃而已*  第一次跟他们一起逛夜市呢  从来都没有这样的机会  过后就各自回家了


今天我知道了一个不可告人的秘密哦  真的很吓到我  我觉得,你们都比我厉害










































今天的战利品。  比平时买少很多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