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寂寞,好了

January 15


“夜深了我怎麼辦 寂寞了誰在身旁 心情變得好復雜 想她 念她 恨她

一個人你害怕嗎細數過漫天星光 說好永遠不分開 多假 多假 多假

讓記憶長出翅膀 飛翔 沒有你 心放空了 寂寞 好了”

这首歌说出了我的心声
现在对我来说,真的是寂寞 好了
当初是谁说我丢下她的
现在又是谁丢下谁?
虽然我知道不是你的错
可是还会对你有一些抱怨
因为我是有感情的动物
被抛下的感受
你现在能了解吗?
每一次都对自己说:算了吧~
真得有那么容易就算了吗?
当一个人的时候,
就会不自不觉得想起
那天你离开课室的那天
我整个人就是傻了
我的手开始在颤抖了
我现在真的是一个人生活了
好孤单却要好坚强的生活下去
我可以选择不活了吗?
一个人生活的滋味
你尝了吗?
有时候真得会有不想读书的念头
在班上没有一个很好的朋友
两个人的座位上,只有我一个人
上课有问题的时候
下问问旁边的人
再看看,没有人
可笑吗?
有时候真得很想哭
在你们面前我又要假装得
很开心、很坚强
为了什么?
有时候真的感觉被你们冷落了
不要对我说我很可怜什么的
我不想你们用同情的眼神来看我
你们是我的死党
我只想你们在我伤心的时候逗我开心
你们不开心的时候我也可以逗你们开心
好朋友就是那么得容易而已
我只想要这样而已
当你们在班上没有老师的时候
回想到我,下来找我
当我鼓起勇气上去找你们的时候
理一下我
不要匆匆就走掉了
请给我半年的时间!
我需要充实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