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我爱你

January 02


“我爱你”我是多么的想大声对你说

不知道为什么,在我喜欢的人当中

你是那么得令我想念你

在一天内、每一个小时我都可以一直的在想你

尽然连发梦都在想你了

不过如果那个梦可以实现就好了

不了解你的我,尽然会那么的喜欢你

虽然有那么一点点的提示你了

可是你这么就好像不知道这样

还是你在装不傻呢?

我喜欢你,也希望你也喜欢我

我很想有个人可以在我身边陪伴我

有时候一个人,真的会感觉很寂寞

有时候很想找你聊天

可是没有勇气找你,因怕你会不回复我

等待空虚的信息是很悲惨的

我可以谁都不理睬,可是你可以不不理睬我吗?

想不到那天会是看见你的最后一天

我会很想念你的!

想念你的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