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30, 2010

He told me don't cry


29 June 2010                                                                                   夜

怎么不是如我所愿的那样?

辛苦了那么多天,

却得到我不想要的结果

可是我也不能怪谁,

要怪就怪自己吧!


辛苦报考ACC为的就是想要换班

走了很多趟办公室

为的就是找Mr.Wong跟他讨论换班的事情

可他总是一个大忙人

几经辛苦才找到你、拿到成绩给你

我知道,你那天的心情很好

可是我也知道,不争气的是我的成绩

不管你的心情又多好,都没有用

其实我真的没有怪谁,

到这个地步,怪谁也没有用

也不应该怪谁

是我,自己不争气。


当在跟你商量的当中,

我或许知道自己可能真的没有可能可以换到班

可是,我是多么的希望会有奇迹出现

也许我那天运气没有那么好

奇迹没有出现,一切已成定局

当我走出Mr.Wong的房间,

我是多么的不甘心!


在回班的途中,

我不知道我的心情是什么?

哭笑不得?不为开心

只为痛心。

我的心又在一次的受伤了

在进班之前,我还要在班外停一下

条理好我的情绪,挤出笑容、微笑

我知道,我班的同学一定会问我的

我却还要笑笑对他们说:我换不到班。

那是一种怎样的感觉?

告诉自己:不可以哭!不要再让他们看见你哭泣了!

不哭,不哭


该怎么开口呢?

我该怎么开口对你们说呢?

我真得不知道要怎样对你们说才好

我怕我对你们说的同时,我的泪会忍不住

我不懂怎么开口对死党们说,

唯有在你们问我的时候我回答你们

我很害怕朋友们问我换班的事情

我很害怕又再一次一次的把现实说出来

我安慰自己到累了,不安慰了

我不懂怎么开口对姐姐说,

当我拿起勇气的时候,我把勇气收回了

我不懂怎么开口对妈妈说,

可是又担心拿成绩那天老师会对妈妈说些什么

这些事情,事到如今我都还没对你们说


我哭了

我还是过不到自己那一关

我把要求放得高了些

放学后,回到家后

坐在书座上,打开电脑,打开功课

逼自己不再去想

把自己装得很忙碌,不去想

可是还是过不到关

可是已有进步了

我没有在事后,回到班就哭了

加油,就怎样!不哭!


这两天怎么没有收到你的信息?

突然得那么想你来找我聊天

能让我开心、生气、耍赖的是你

跟你聊天没有烦恼

真希望可以抱着你大哭

哭后你还会给我糖果吃

叫我不哭!

你说你害怕看见女生生气

害怕女生哭泣,要你来安慰

可我偏偏要对你做这些事情

我想看你措手不及的样子,是多美得可笑

可是当我哭泣的时候,

千万不要安慰我哦~

只要逗我笑就可以了,我只要开心

越安慰我会越哭泣


明天就是新的一个月

我可以重新开始了吗?

我准备好了吗?

我还不确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