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终于

May 31

由今天一早起

从我选择拿起这件校服的那一刻

我就知道有事情会发生了

而,没有想到

会发生这种事情


今天Pn.Shanti突然杀上来

把全部没有值日的人都赶下去了

理所当然的,我也被赶下去啦

才刚刚坐下来没多久而已

就被老师教出来了

我知道什么即将事情发生了


老师一定是看到我的裙子了

我就知道会有这一天了

终于发生了

终于被老师抓裙子了

原本还想安安乐乐的到毕业的

这么知道。。。


老师一直拿很大件的衣服给我换

换到她满意为之

我就顺她的意好了

反正这些都是她们希望的

我都懒得跟她们反驳了


回到班,被班上的同学嘲笑

为什么裙子那么大件了?

为什么会被抓裙子?

他们都很“关心”我的

问我很多问题


当我回答完他们后

我哭了

我一直强忍着

告诉自己没事的

一天很快就过了

不过当他们都安慰我的时候

我真的忍不住哭了


我哭得一发不可收拾

谢谢我隔壁的朋友帮我吹伞

其实我想告诉他

不如你说笑话给我听,那更好

想要停止我哭

就是让我笑


他们一直安慰我说:

“没关系啦,一条裙子而已”

“不要伤心了,不要哭了”

其实,你们越安慰我

我哭得更厉害

可以先收回你们的同情心吗?


也或许,你们以为我哭

是因为我的裙子被没收了

其实不是

我只是不喜欢穿着那么大件的裙子

被别人嘲笑


老师你们永远不会明白那些感受

你们只会在想

为什么我们这些女同学

就是那么爱美

爱美有错吗?

难道老师你不爱美吗?

如果你是不爱美的

那你就穿着睡衣教课

头发乱七八糟的不要梳


一件事情就弄到我整天都没有心情了

我整天在班上就一直睡

只有睡觉才可以让我停止去想

我就这样整天都睡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