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我要做有钱人的女儿!

March 03


如果我是有钱人的女儿

我要一个人的房间

房间里面要有一个双人床、书桌、电脑、大大的衣橱、大大的冲凉房

衣橱里面要有很多很多漂亮的衣服、晚装、包包

还有要一个鞋架,放着很多漂亮的高跟鞋任我选择

冲凉房里面要有大大的浴缸、浴缸还要是有的按摩的

得空的时候我可以泡泡牛奶浴,把我的皮肤保养得好好


还要请一位司机做我的专车司机,我要去那里都可以

我长大后,要买一辆很美很美的跑车来驾

得空的时候可以载朋友们出去兜风

已有假期的时候我要去每个国家旅行、玩耍


拍下很多很美的照片做纪念、在国外认识很多朋友

学会个各种族的文化、语言、礼仪


我要学很多的乐器、舞蹈

可以出去比赛,拿很多奖项回来

也可以演奏给各位亲戚朋友们听

我很想要学会一流的钢琴,就好像周杰伦一样

我也很像学会一流的小提琴,发自内心的演奏出来


早餐、午餐、晚餐

我都要一流的厨师为我准备

前菜、主菜、甜品都要是美味的

每一天都有美味的食品

我最喜欢吃甜品

一定要有我喜欢的草莓蛋糕、巧克力蛋糕和Cookies
下一次投胎

我一定要投胎到一居好人家

我的生活就可以无忧无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