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Cukup! Enough! 够了!

January 05


Hey! 你很烦你知道吗?

为什么同样的一个问题你都要重复那么多次?

我回答你的答案都是同样的啦!

最讨厌你是问我:你又要去PA啦?又丢下我一个

拜托!我上一年都是这样的啦

有什么问题吗?

上一年我一个人不是跟你们同班的时候,

我还不是一个人过?

你现在在说我丢下你?

会不会过分点了?

你就不能学会一个人吗?

或是认识多一些朋友吗?

你总共跟我说了六次了!

你再跟我说,佛都有火了!

你不要怪我有一天对你大骂!

都是你自己拿来的!

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