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爬山日

April 04


我本人生平第一次

又献给了大自然

我尽然会跟妈妈去爬山


不过爬山也是一个很好的活动

我也很乐意。

不过都是因为要陪姐姐所以才会去的

当姐姐早上叫醒我的时候

真的不想起床

因为昨天太累了~

可是最后都是起身了

因为我还是想锻炼我的身体



我们去到Bukit Hatamas爬山

在山下面看的时候

就觉得没有什么难度

可是当真正爬到上去的时候

才知道难度的存在!!

上山的时候还好

可是上山的路好长哦~

我们走了一小时才到山上

不过以新手来说

不错了~

我的二姐是最慢的

她是最后一个上来的,哈哈

在上山的时候,

我看见有几位小孩也是有在爬山

我真佩服他们呢~

他们的体力还好过我们

我也看见主人带着小狗一起爬山呢~


过后我们又走去一条有小瀑布的路

我阿姨说这条路是很难走的

去的时候还好

可是有时候有一些路是要下山的

那段路就真的很难走

我们要扶着旁边的树支撑着我们

可是有些树是有刺的

我有很多次都想走去抓了

幸好我有看清楚

不然我的手就会有很多洞洞了

几经辛苦才到小瀑布那里

我们就玩一玩水、拍照

小瀑布

二姐和表姐

我们三位和亲戚

母女

二姐



大姐

表姐

我们三位

我们的影子

大姐和我

儿姐和我

当下山的时候真得很辛苦啊~

地下瞒滑下的

我们穿得又不是爬山鞋

我们又用了一小时下山

不错的成绩了


下次有机会会再去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