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03/03/2010

February 25

我今天很不开心,也很不爽你!


很不爽你为什么每次都缠着他


我不想听见你再叫他的名字


不想听见你叫他做这做那


不爽你每次都作弄他


不要对我说这些都是习惯


我不习惯!


不知道得人还以为你们是一对的呢~


你就不能有一些防备吗?


还有,


怎么今天我们操步拿旗的方法很好笑吗?


我不觉得好像呢~


笑得那么大声怕没有人听吗?


我们都是为童军效力而已


得空无聊没事做就回班上课啦~


不要在那边打扰我们!


你的脾气就是这样


你就不能改一改吗?


我对你真的是又爱又恨


,


你啊!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的


不要让我想些有的没得


请对我说清楚


我不想再做任何猜疑了


今天我看见你们两个我都没眼看了


我都已经远离你们了


拜托了!


不要让我看见你们两个在一起可以吗?


就算你们是多好的朋友都好


也不用这样折磨我的眼睛吧~


还有,


你上次的那封讯息算什么意思啊?


怎么我看不到你的真诚


还是你的意思并不是我想象的那样?


可以对我说明白些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