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三八妇女节

March 08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

不是因为是三八妇女节

只是今天发生的所有事情都是平时不会发生的

(一)今天早上尽然是爸爸载我们去学校

(二)尽然还迟到很离谱下的

(三)今天PA Room特别的多人,还杀上来了

(四)班上的同学都说我今天比平时说多了些话

(五)无端端就加进了我班那班人的组

(六)放学的时候,没有想到会是妈妈来载我们回

(七)尽然有起劲做起Log Book来



在做功课的时候也一边听着周杰伦的歌

让我想到很多东西

也让我想到你了

明天就是我们学校的运动会

我希望每个人都全力以赴

做到最好!

当然也不少的我们童军的精神啦~

各位加油啦!

祝大家成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