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01/04/2010 愚人节

April 1

今天是愚人节,你被耍了吗?

我被我的好朋友耍了~

今天是愚人节,也是捍杰的生日。

祝他生日快乐~

今天我对你有些失望了~

你也狠狠得伤了我的心。

怎么当我望向你的时候

你都是和她在一起?

我真得很不明白你们是怎么样的关系?

真的只是好朋友?还是有其他的关系?

你们的好,让我看了很不顺眼

我知道我没有资格去管理你的交朋友范围

我只是想说,我看见你和她

我的心,很不舒服、很不舒服

怎么今天让我看见你三次,都是在和她一起?

你总是这样,给我一点点地希望

又一盆冷水倒在我身上

我看见你和她在一起,我已经够冷了~

今天是愚人节,我原本是想做弄你的

可是我在你班外面徘徊了几次

都不见你的踪影,你去了那里?

今天是愚人节,我开始发觉自己是那么的愚昧

愚昧你会喜欢上我

愚昧你对我的好是真的

愚昧我相信你的真

你说过其实你很好,我也相信

从以前到现在,你都在改变中

可能以往你的不足,今天你已不会重犯

可是为什么你还是会?

看见你和她有说有笑的,我的心在流泪

怎么你们一个两个都要这样抓弄我?

我知道今天是愚人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