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2, 2010

I'm ready

March 03


如果你们最终选择放弃我

我也无话可说

因为,我知道

我的挽留帮助不到你们

我会重新接受新的生活

虽然会少了跟你们谈话的时候

不过见到面的时候还可以打声招呼

我不会忘记你们,

曾经帮过我的、

一起开心聊天的时候、

一起大骂的时候、

一起开会的时候、

一起吃东西的时候、


一起做活动的时候、
(虽然我是没有什么帮到忙)

一起逼在一间小小的房间里面看恐怖片、

一起收拾的时候、

等等没有的回忆~

我都不会去忘记

我只会更珍惜

珍惜还可以跟你们在一起的时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