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 DUTY ---

February 10


Duty了两天了~

累死人了

不过这次的duty是有钱拿的

一天RM8然后扣RM2伙食

两天就拿了RM12

和我的朋友约定了

当我拿到工钱后就请她们吃水果

虽然水果不是什么山珍海味

不过是我小小的心意


希望你们接受我的心意。

******************************************

新年又来了~

有什么感觉呢?

应该开心还是什么呢?


我家都没有新年气氛的

我想今年的新年都是闷闷得吧~

不过今年买了很多新衣哦~

有新衣穿了,哈哈!

在这里祝福大家: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身体健康!

生意兴隆!

出入平安!

虎虎生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