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心碎。

June 17

在这一瞬间,我对你心碎。

在这一瞬间,我讨厌晴天。

在这一瞬间,我讨厌全世界的男生。

讨厌你们的眼睛

为什么只看到她那么一个人?

我真得真得很讨厌她!



我讨厌你把我的周杰伦给占据了

你们的感情世界中可以没有周杰伦吗?

世界上有那么的情歌

可以不要选择周杰伦吗?!

我不想每当我听周杰伦的歌时候

我都会想起你们

不要把我的周杰伦给影响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