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08/04/2010

April 08

曾经又喜欢上你了

曾经被你关心的问候

曾经想念你的日子

曾经以为你是真的

曾经误打误撞被你亲了

曾经收过你说你想念我的信息

曾经因为你快乐,所以我快乐



太多的曾经都在一瞬间发生

怎么这些曾经会发生在你我身上啊?

虽然这些曾经,

不可以说是好事或坏事

可是都是已发生的事情


多情我的,在想可能我们会有更进一步的关系

可是,经过这几天所让我看见的事情

我已知道答案了。。。

也知道后来会发生什么事情了~

可是我不能阻止事情的发生

唯有睁一字眼闭一字眼



我的朋友对我说:

不要太难过,还是努力读书好

我知道,读书当然是重要

书我一定会读好它

可是我也想要拥有爱情

原谅自私的我。


不过你放心,从现在开始

我会学习放弃他。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