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1, 2010

拒。等待

January 25


为什么每当我说要去哪里哪里的时候

都会遭到你们的拒绝?

而你们说去哪里哪里的时候我却没有拒绝你们

当被你们拒绝的时候,我就在想

下次你们叫我去哪里哪里的时候我都拒绝你们好了

可是,当我听到你们叫我出去的时候

我却毫不犹豫地答应你们了

因为能跟你们一次出去的时候不多

所以我都很想争取每一个机会

而当我说起的时候,

你们就会想这想那,然后拒绝我

我之前所想象的事情都被你们一句话就打碎了

心,很痛;情绪,很失落

*****************************************************

为什么每次都是我做等的那个人?

下课的时候又是我一个人在等你们

看到你们下来的时候就是在笑嘻嘻的

而我就一个人在下面等你们等得那么久

汶和敏,两个同班

菁和翎,两个又同班

我是多余出来的吗?

,,,,,,,,,,,,

今天又是等爸爸等到一小时后才来载我

!!!!!!!

你们好过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