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21/04/2010

April 21

这天对我来说都不知道走什么运的

首先,今天是我的弟弟生日。

祝他生日快乐,快高张大!



真不知道今天的我怎么那么的死笨蛋

尽然会理会一个我不认识的马来人讲的话

我都不懂我是哪一条神经烧掉了

尽然被他玩了~!

过后走路又不带眼

不是撞倒人就是踩到别人的脚

不知道走什么狗运了~



还有尽然一直让我看到他们一直在一起

我简直就快要疯了!!!

有谁可以插盲我的眼睛啊?!

你知不知道你这样做真的伤害到我了

我很想把你之前给我的东西丢回给你

听清楚,是用丢的!

发觉今天的我真得好笨蛋哦~!

怎么我一出生就那么的笨蛋呢?


今晚我还要夜市,神保佑我

不要再让我出什么差错了~

神啊!你真的要保佑我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