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欺负我

April 23

这几天都在感觉每个人都在欺负我

当我被欺负的时候,

我在想:为什么就没有一个人可以出来保护我?

有没有一个可以让我依靠的肩膀?

为什么每一个人都要在欺负我?

难道我不发火就当我的病猫吗?

可是我也没有力气去发火了、我累了


我一直都在忍耐着。。。

告诉自己要冷静、不要冲动做错事

可我很想找个人跟我吵架、给我打

我也很想吃甜品让我的心情好些

我也很想找个人听我说话

可是却没有一个人可以

大家都在忙,我也不好意思打扰人家

我又把心事埋在心里了

真得很痛苦


你们曾经说过当我不开心的时候,

就跟你们说,今天我尝试对你们说了

可是你们的反应并不大、只是淡淡的

可是我对你们说出来后,我的心舒服些了

而且昨天终于忍不住哭出来了,也舒服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