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May 30

从什么时候起你变了,

不再是以前的你

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又做错什么了吗?

你常说我对你不好

也许你说的是对的

可那是我在保护我自己

我很怕又再一次的被伤害

我只好把自己关起来

收起我的好人感,做坏人

当我想要对你好的时候,

你却变了~

有时候我在想,这会不会是你的招数?

你对待每一个女生的招数,欺骗她们的招数

先对那女生好,然后再狠狠地踢她一脚

就真的有那么好玩吗?

伤害、欺骗、玩弄女生就是你们的专长吗?

怎么你们就不能把头伸低点

慢慢用心去聆听女生的心呢?

可以先放下你们得大男人主义吗?

有时候我们谁也不能怪谁

因为我们都有错

错在我们都没有勇气说出我们的真心话

我的心好冷,等着你来疼

而你现在还不懂

也许你根本就不需要懂。

可是我是那么希望你会懂



用你看不明白的字

我出我想说的话

是多么的有意思

你永远都不会明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