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思念你

April 23

每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

我都会想起你

想起你帅气的脸蛋儿

我就会不自觉地开心回

就如同我心情不好的时候

都会听周杰伦的歌曲一样


每当我伤心难过的时候都会想起你

是因为我跟你完全都不相识

你不曾伤害过我

反而为我带来了快乐的回忆

我很佩服你每次都是开开心心的在生活

好像不曾有烦恼的

还有你那开朗活跃性格更让我喜欢


可惜的是我不曾与你认识

如果我能够与你做到朋友那该多好啊~

这是我的遗憾,不能够与你认识

虽然你现在都毕业了

可是我还会想念你哦~

因为你总会默默地给到我一种勇气

我真的好喜欢你哦!


很开心你在我的生活中出现过~

现在的你在做什么呢?

星期六的时候你也会在学校篮球场出现

我都会偷偷地去看你

因为我思念起你的样子了~


*以上我所说的喜欢

不是爱的意思

只是单纯的喜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