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童军Life

May 30

最近都一直在忙

不只是在忙学业的事情

连童军那方面都有很多东西要忙

最近我们参加很多校外的活动

星期六的活动都很少去了

因为每次的校外活动都会在星期六

也弄到我每次星期六去不到钢琴班

我又快要考钢琴了,真得很怕

可是我也很喜欢这些童军生活

每次都让我留下很多美好的回忆

或许这是我们最后一年可以那么自由了

所以我都会尽量参加

参加这些活动还让我学习到很多东西

而且也让我认识其他学校的童军

我可以从他们身上学习到很多东西

可是看到我们的不同点

有时候会觉得我们学校是最棒的!

因为没有人好像我们那么活跃和吵

每次出席活动的时候

我们都会有两三架相机在身边

我们是又拍不是又拍

这就是我们可爱的地方

我的收件架也越来多童军生活的照片

由零照片到现在千多张照片

我觉得我现在才是真正的过着童军的生活

我们就是在不断的创造奇迹

我们要不断的往上爬

直到爬到最高峰

达到我们心中的目标

那就是我们的目标。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